話說台灣跟美國的制度還蠻像的,連總統大選的日子也很接近,只隔了幾個月,所以每次總統大選都可以一次看兩種選情,看到頭昏眼花,差點把票投給布希?


最近又開始要選舉了,前幾天有兩個人才剛剛跑去登記參選總統,才剛剛登記就開始搶新聞版面,看來今年過年的電視大概每天都看得到他們吧!真煩。

未來是誰選上還是個未知數,不過先讓我們來看看,過去連續執政8年的兩位總統先生,他們的一些生平事蹟。

從某個網站精選的介紹,可以看出兩位總統在8年來的豐功偉業!?

這是我們台灣的~陳水扁(連結自己點來看)

這是美國他們的~小布希(連結自己點來看)

看完了嗎?

看完以後不要有過度激動的反應喔!  

下面有比較正常一點的連結...

陳水扁

小布希

這兩位先生剛好都在2001年到2008年間擔任總統的職務,而且在中途尋求連任時,都剛剛好驚險取勝,話說除了這個共通點外,他們還有一個習慣也很相同,那就是『打砲』;我們台灣這個比較沒力,也沒膽量,所以他只會『打嘴砲』;隔了一個太平洋的那個,因為剛好倒了兩根火柴棒,加上錢比較多,所以他就開著坦克,到伊拉克去『打大砲』。

話說在不久之後,這兩位總統先生,上新聞時都會多出一個字,變成眾多浪費國家稅金的『前』總統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