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宜中最近多了一個奇怪的牆壁,下午趁中華隊打完棒球後,到外面買東西的時候,順便去學校拍幾張照片。


就是它就是它,剛剛好設在路口,非常的顯眼。


它叫『長林澤遠』。

上面打了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像是長、寬、高、跟一堆人名。


這一片是寫一些由來跟宜中的歷史。


近一點拍,就長這個樣子。

有點像是什麼廟的牆壁或是牌樓...。


側拍一張。


今年的榜單,反正錄取率那麼高,幾乎沒有沒上的。


宜中的正門,這面牆才是經典。

跟蓋在轉角的那一面比較起來,還是這一面比較耐看,而且也比較有意義。(我們學校每年都有8.9公里的路跑)


這就是傳說中的噴水池。

我之前有拍過在噴水時候的照片,不過沒有在宜蘭的樣子,改天找到在補上。

整體感覺還蠻爛的,形狀是一朵梅花,但是感覺有點粗製濫造,比較像魚池...。


新蓋的電梯。


電梯的另外一面。


電梯的地方,原本應該跟這個地方一樣的,大家下課閒聊的地方,被堵起來感覺真差。


這是高三的時候,教室的外面的樣子。

原本應該沒有上面的屋頂,下雨天不是從樓下經過,不然就是跑步衝過去。


這一小段的走廊也是加蓋的,本來是壓克力版+鐵架的雨棚,下雨天還會從接縫中滲水。

畢業後多出來的石頭,上面顆的『全校一家』是學校的校訓。


這是冷氣,現在學生真好,每間教室都有裝冷氣。

不過電費還是要自己付,所以大部分都是裝好看的。


沒用過的『生活科技暨美術館』,因為他在我畢業後才開放學生使用,我記得從高二就在蓋了,結果還是沒讓我等到。

外面看起來很特殊,不過裡面就普普而已,畢竟還是教室,沒辦法變形成機器人(誤)。


超級『舊』大樓,有點像危樓,不過還沒倒算不錯了,不知道哪時候要重蓋,我高一的教室在三樓的右上角那裡(紅色框框那裡)。

前面的廣場是每次朝會的地方,除了下雨天每個禮拜都要來站個幾回。


剩下的照片在相簿就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