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六結的最後一個晚上,大家聊天聊的有點晚,而且雖然外面下雨,不過寢室裡面超悶的,很多人都沒睡好,其中也包括平時很好睡的我,大概凌晨四點多就醒來,然後睡一下又醒來,反覆到6點才開始起床整內務。

早上八點從宜蘭金六結出發,在10點45分到達林口憲兵學校,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很多,因為前一晚沒睡好的關係,我一上車就在睡覺,一直睡到快到林口才醒。

第一天當然就是先分隊,各分隊在帶去做自己的事情,從理頭髮,去營站買東西,然後就是量衣服.鞋子的尺寸,填資料,清理環境等等...跟新訓比起來,其實差不多,不過對於時間要求就非常的緊,不像新訓一開始還慢慢來,2分鐘就是2分鐘,比較慢的人一定會被罵。

本來這禮拜因為中秋所以星期五1800就要放我們走了,可是從屏東來的遲到了,晚上5點才到,所以拖到我們出營區的時間,到2100才離開,加上搭客運+火車的時間,回到家都半夜12點多了...超累的。

下禮拜開始要正式上課了,前三週好像都是體能訓練,又要操體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