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間發現很多小蟲,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用的殺蟲劑,剛好看到不少人推薦可以試看看的東西,所以我就把它買回家了。

~水蒸式殺蟲劑~

IMG_6465.JPG  

鱷魚算是老廠牌吧!用起來比較安心。(至少之前我還沒因為用鱷魚而中毒~)

至於價格...10g藥劑要140NT(家樂福買的)

另外有15g的要180的樣子(不過15g的沒有說可以殺塵螨)

 

正方形的紙盒裡面只有一罐藥劑+一張說明書

IMG_6466.JPG

外面是塑膠罐,裡面是鐵罐,所以有點重量。

使用說明

 IMG_6468.JPG 

打開用時忘了拍照,就加水了...然後就會聽到聲音(咕嚕咕嚕~),不用1分鐘就開始冒煙,就準備閃人囉。

提醒大家一定要確定準備好了,把櫃子抽屜都打開,門窗緊閉後,確定把所有該拿出來的東西都帶出來,在開始使用。

我因為倉卒就跑出去,2.3分鐘後才想到有東西沒拿,在衝進去已經有點沒辦法呼吸了,超嗆的。

 

使用時間請參閱內附說明書,依個人需求使用時間應延長或縮短。

我的房間白天也不會有人進出,也沒養寵物,也沒有植物,所以一早5點半就開始使用,直到晚上回到家6點多,總計12.5個小時,回到家時房間裡面只有一股淡淡的味道,把門窗打開透透風,在我睡覺的時候(9點半左右)就幾乎沒味道了。

 

IMG_6479.JPG

使用完之後就變這樣,上面原本有薄薄的塑膠膜不見了,裡面顆粒狀的藥丸也消失了,水只剩下幾滴。

重量還是差不多,也許有比使用前更重一點。

大概是裡面的石灰吸水變重了吧!

IMG_6483.JPG  

小DC半透明的不好對焦...

 

至於成效...沒有看見任何蟲蟲的屍體,大概是我房間很乾淨吧!

我房間在之前只有拉芽出現過,陽台有發現過小強,但沒有在房間發現過。

最近就是一堆小型的飛蟲(有點像小黑蚊)跟隱翅蟲,因為會在我的茶杯上飛來飛去,有時候還給我搞自殺攻擊。

如果今天晚上看書的時候沒有小蟲在我前面飛來飛去,那大概就算很有效了吧!

================後記===================

很順利的晚上都沒有蟲,大概是因為下雨天,紗窗跟陽台都沒有蟲出沒,應該算很有效吧!

週末來打掃一下,應該可以找到一堆蟲屍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蒸式殺蟲劑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