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蠻少參加系上的活動,主要是因為假日通常都是回家為主,很少會待在台北,另外就是跟系上不算很熟,活動就很少會參加,不過這學期想說都大三了,參加多一點活動好了,所以就跑來這次的小採活動了。

"小採"顧名思義,就是小型採集活動,主要是一天來回的活動,另外還有中採跟大採,就是2天跟3.4天以上的採集活動,通常都是由認植物能力較強的帶一群人沿路認植物,通常是學長或是木頭老師帶領,不過今天活動是由小鈺帶的,本來好像還有建福,但是建福不知道為啥沒來,所以剩下小鈺一個人!

這次的採集地點在軍艦岩,我們是從台北榮總進去,然後從陽明醫大的正門出來,走了將近3小時。
這張找片是在軍艦岩上拍的,旁邊後面的山頭就是文化大學~


參加的人主要是大三跟大一,大二只有小胖跟小鈺。
人員有:我+浩銘+惠鈞+雅嵐+詠樺+小鈺+小胖+8個學弟+2個學妹=17人

話說這次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熱到快要烤焦,好險我有帶雨傘出門,不然應該會曬傷。惠鈞好像之前有曬傷經驗,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就開始塗防曬油,然後一路上都傘不收手的,感覺好像被太陽曬到就會像吸血鬼一樣變成灰。

行程只有到中午,11點就回到山下的捷運站,中午我們一群人(除了雅嵐跟小胖先離),就在石牌捷運站旁邊,吃了不怎麼好吃的頂呱呱(評價:路邊鹽酥雞都比它好吃),然後我跟小葉子還在旁邊的黑面蔡買了楊桃汁,還莫名其妙的買了一個199的隨手杯。

回家後超累(早上5點就起床了),沖個澡就去睡覺,醒來就已經7點了,本來想要先打這篇,不過跟浩銘拿照片,他到12點才回我,所以就拖到現在才po。

打完準備來去睡~不知道睡不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