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放了好幾個月都沒動了,趁入伍前更新一下,不然到時候應該就連想更新都沒辦法。

 

這個夏天過的還算充實,大部分的日子都在打工,所以沒有太多的消遣,頂多就是在<非死不可>上面玩玩小遊戲,或是到圖書館借幾本書回家嗑。

這個夏天家裡還蠻多事情的,大姊嫁過去半年後再傳喜事,二姐在八月初也結婚了,老媽的眼睛最近又要去開刀,而我在兩天就入伍了,回想起來還過的真快。

前天跟29屆的幹部去吃飯,大家還蠻久沒聚在一起了,大四之後我根本沒去社團活動,一些原本幾乎天天見面的朋友,一個月見不到一次面,難得齊聚ㄧ堂,尤其是在即將當兵時,格外令人感嘆,大家以後聚在一起應該相當困難了吧!

而昨天跟打工的同事一起去吃飯,其實我跟大部分的同事都不是很熟(因為我管的地方有點遠),所以想說最後一天了,跟大家一起去吃頓飯也好。其它的同事都還是學生,雖然也有跟我同年的,可是就會感覺自己就老了一點。

 

太久沒打...要說什麼呢?我自己也忘了。

 

離入伍時間剩下4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