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沉重的背包回家,吃著已經冷掉的便當,趕著別人的工作,快到天亮才累到躺平,直到被陽光曬醒才發現時間已經9點半,一陣慌張中驚醒,下床踩到昨天吃剩的宵夜,準備盥洗卻拿了一條酸痛軟膏,手機昨晚忘了充電,早就安安靜靜的躺在外套上。

出門時找不到成雙成對的襪子,搭電梯下樓等了5分鐘電梯都不來,只好從11樓一路往下衝,到2樓梯時撞到扶手,痛到蹲在地上哀嚎,還被那層樓的正妹笑。

走著走著,才走到巷口就踩到黃金,上了公車發現忘記帶悠遊卡,身上也只剩7元,還被公車司機說想搭霸王車,結果到公司才發現今天是假日,想回家卻沒錢撘車。

走回家的路上竟然下起大雨,跑到一半卻發現皮鞋開口笑,全身溼答答的總算回到家門口,連巷口的野貓也不想理我。走到門口卻找不到鑰匙,想要找間鎖店,附近的鎖店竟全部都公休。

瘋了半天才找到一間鎖匠店,老闆說假日要多收5成服務費,昨天剛領的小朋友瞬間就沒了,一番掙扎後走進家裡天都快黑了,想洗澡時才想起幾天前就沒有瓦斯,在15度的低溫下沖完冷水澡,卻發現沒有半件內褲是乾的,把沒電的手機拿去充電,聽到留言才想起,今天約了朋友去看電影!

樓下的酒鬼還在亂吼,算了...去睡覺吧!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算你運氣差吧!

加減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