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十字會並不是國際紅十字會的會員

但國際紅十字會卻無法阻止中國紅十字會使用相關圖樣及名稱

所以中國紅十字是中國自己的"慈善"團體

並不是國際的慈善團體

 

【大紀元2013年04月27日訊】

1. 汶川地震時,北京某餐廳老闆告訴我:知道捐錢沒用,就聯繫紅十字會給十萬買暖水袋專款專用。但紅會回覆說暖水袋27元一個。這老闆只好自己買,才幾塊錢一個。然後請紅會在汶川人員派發,對方說10元派一個……

2. 目前郭美美炫富牽扯進來的機構和人包括:中國紅十字會、天略集團、青基會、CBS,楊瀾、吳征、郭登峰、徐永光、王軍、丹.拉瑟。也扯出兩大黑幕:北京車牌搖號黑幕,湖南經適房黑幕。

3. 1995年,耿諄等多位花崗慘案的受害者起訴日本鹿島公司,日本法院判耿諄方敗訴。鹿島公司拿出5億日元「慰問金」。耿諄發表聲明,反對判決,並拒絕「慰問金」。中國紅十字會最終接收了這筆資金,代轉給受害者及家屬。中國紅十字會扣了2.5億日元作為「費用」。

4. 最新人肉出的紅十字會副會長郭長江的兒子郭子豪,開瑪莎拉蒂,郭公子自稱是瑪莎拉蒂總裁,車牌:京X88888,光這車牌的錢在帝都就能買幾套房了……
  
5. 中國紅十字會已成過街老鼠,剛才記者登錄其官方網站,發現重大疑點:中國紅十字會2010年、2009年連續兩年統計數據相同,除日期不同,go-vern-ment撥款、大陸捐款、大陸捐物、外援款、外援物資、會費、其他收入竟然分毫不差!世界騙局!堅決追責!
  
6. 希望工程假信騙款:他們通過希望工程渠道一對一捐助的17名兒童,只3名收到捐款。曾讓他們感動流淚的學生來信,8封是假的。記者查清:在唐純旭發出7封假信時,7個孩子全部沒有收到希望工程救助。他們多已失學。所謂的「善意的謊言」,是徹頭徹尾的謊言!
  
7. 王石在汶川地震時幹過兩事:1、呼籲萬科員工不要捐款過多,他心裏清楚捐款後錢能落到實處恐怕不到5%,但不能明說,否則他得移民;2、萬科到災區建房子,建得分寸,既符合災民居住標準,又無法變成商品房,以斷衙門尋租念頭……不過也正因他話中有話,萬科被迫「捐」億元給紅十作「求饒」費。
  
8. 中華骨髓庫,中國紅十字會主辦,以慈善之名號召捐獻骨髓,取樣建庫,如果有匹配的患者,再聯繫志願者捐獻骨髓。多麼美好!但是,患者查詢中華骨髓庫每次收費500元,查到了,要得到骨髓還要再交至少5萬元!北大學生激於義憤,成立了民間骨髓庫,從查詢到移植都是真正免費,起名「陽光骨髓庫」。
  
9. 郭美美案明天將燒到最核心。曾自稱紅十字會關係企業的中紅博愛資產管理公司與郭美美口中紅商會頗為相似,紅會為此投資30億元。有藥械採購、車體廣告、保險廣告內容,與郭此前描述相似。這家公司在郭美美事發後正在各大網站修改公司資料,改公司將重組ST創智。
  
10. 出於擺脫國際紅十字會及第三方監管、為其各種牟利行為創造便利條件的理由,中國紅十字會並非國際紅十字會下屬組織,是全世界唯一一個不歸國際紅十字會統一管理的國家級紅十字組織。
  
11. 心動中基前員工告訴南方週末,該公司廣告銷售代表說服客戶投放廣告的一個條件是,廣告款發票可開「紅十字會」的抬頭。這意味著客戶的商業廣告支出行為可以取得公益性捐贈支出憑證,根據現行稅收法律法規,企業公益性捐贈支出准予扣除。
  
12. 中國紅十字會還是幹過很多好事的!設立了很多醫院,寧波時疫醫院、仁濟醫院、救助傷病者無數!又設立上海虹口平民時疫醫院,窮人和重病住院,醫治手術醫藥住院費用一概全免!他們還投身教育,創辦很多學校,向學校捐款…哦!對不起!這說的是1931年,當時紅十字會副會長,名叫杜月笙。
  
13. 驚爆紅十字會無償獻血黑幕:血站到底是愛心大使還是吸血鬼?血站員工年薪25萬,無償血源變財源?
  
14. 【紅十字基金會超聲刀成本僅12萬元 6000萬管理費成疑】四年前一醫療器械商與紅基會發起了一個腫瘤治療項目。四年約100台報價近千萬元的超聲刀,通過紅基會進入百家醫院。近日有報料,號稱價值千萬元的「超聲刀」其實際價值僅12萬元。紅基會從受贈醫院收取了近6000萬管理費去向不明。
  
15. 【紅基會審計報告數據衝突 溫暖中國管理費仍成謎】昨日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公佈了《關於溫暖中國項目執行情況的說明》和溫暖中國項目的審計報告。但是,其審計報告對該項目2006年啟動以來所涉及的6000多萬元管理費用中的4800多萬沒有審計,其管理成本所收資金的去向依然成謎。
  
16. 史玉柱的人準備捐助四川石渠縣城區小學,校長拒絕接受他們從西寧千里迢迢拉來的教學用品。理由是縣上領導不許學校接受社會的捐助,只能接受紅十字會的。我彷彿看到紅十字會的人在說:想做慈善咩,親?想的話就得讓我們貪一筆哦,親!否則我們打死也不讓孩子們用哦,親!你不會這麼殘忍吧?
  
17.昨個朋友抱了一大堆衣服,說是郵局現在有活動,免費運送捐贈衣物去貧困地區。我說這不錯,慢點也去寄,5分鐘後她回來了。說是要強制花100元買個愛心書包才可以寄(那包壓根不值)那我朋友說自己花錢寄好了。郵局說那你打電話問紅十字要地址。哇靠,紅十字花樣真多!
  
18. 【猛料】武漢紅十字會被曝出租救災倉庫獲利。
  
19. 2010年總計1180萬人無償獻血,無償獻血量3935噸,但人們想用這些血就不是無償的。紅十字一袋血200毫升賣給醫院200元,醫院賣500元,紅十字會收入39.35億。這說法要是真的,那麼,紅十字會才是真正的吸血鬼。

=======================================================

慈善團體到了中國

就變成不折不扣的黑心慈善團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十字會 A錢 中國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