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回來也快一個星期,算算這一趟去台東,加上車錢花了五千多塊,花最多的部份當然是在吃的,其他就是一些生活用品跟紀念品。


有附布套的雨鞋,到山上做調查必備。
這是第一天到台東買的東西,因為人蟲之前沒提醒我要準備,所以只好再台東買囉!(一雙350左右)


到初鹿牧場買的餅乾,一盒裡面有兩包,有一包在台東就被嗑掉了,所以只剩一包。(一盒300元)


這是初鹿牧場的門票,真的有點無聊的地方,因為裡面其他東西都要另外收錢,所以只是在裡面逛逛,買個餅乾回去吃而已。


去墾丁買的紀念品,還有停車繳費單。
既然來了就要買點東西,結果就買了有點後悔的紀念品,因為真的只是放好看的。(160元)

另外還有袖套.指甲剪.棉花棒.這些零零碎碎的生活用品。

除了這些要花錢的東西外,林試所的主任也送給我們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是~

出門必備的防蚊液,還有被蚊蟲咬傷可以擦的藥膏。

說真的到太麻里幾乎每天都在趕蒼蠅,不然就在踩蟑螂,更別說是那些死命要吸血的蚊子,只要在外面隨便打都有。


很亮的頭燈,這個比較實用。


用途很奇妙的竹醋液。


小小的保溫瓶,大約350ml的內容量。


衣服一件。


帽子一頂。


感覺還不錯用的包包,不過有點小,沒辦法放很多東西。

除了以上的東西外,還有太麻里的名產...釋迦一盒,結果回程時行李反而變重,還好我平時身強體健,順利將這些東西都扛回宜蘭,下次有些行李還是用寄的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