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及plurk收集... 

把一些錯誤改掉並統整一下...

 

正常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電影的感想-------那些年,我太小看九把刀了...

 


 

 

 

 

 


 

女孩系列...

人帥真好版-----那些年,一起追我的女孩

大哥版--------那些年,我們不敢追的女孩

多P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到的女孩

恐龍版--------那些年,沒人想追的女孩

低標準版------那些年,只有我追的女孩

高標準版------那些年,只有我不追的女孩

成功版--------那些年,我被追走的女孩

念你版--------那些年,已經鎖定的女孩

血多版--------那些年,賣火柴的小女孩

變性版--------那些年,變成男孩的女孩

鵝版----------那些年,我曾經是女孩


 

PTT系列...

八卦版--------那些年,噓爆我的鄉民

表特版--------那些年,我們一起推爆的女孩

棒球版--------那些年,我們一起看洋基挺建仔

pc-s版-------那些年,我們所組過的電腦

漫吐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吐的漫畫

欠噓版-------那些年 一起劣退我的版主

阿宅版--------那些年,每天晚上OGC的宅男

鄉民版--------那些年,我們一起發廢文的女孩

 


 

政治系列...

政客版--------那些年,我們一起收的政治獻金

阿扁版--------那些年,難道阿扁錯了嗎?

美青版--------那些年,陪我一起看報紙的女孩

馬冏版--------2008年,選上總統的女孩

官僚版--------那些年,我們一起開的公聽會

黑心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加的塑化劑

 


 

宣導系列...

165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反詐騙

海巡版--------那些年,我們查獲的走私菸

國軍招募版-----那些年,一起當兵的女孩

國片版--------那些年,一起翻滾的賽德克巴萊

國片強化版-----那些年,在寶島漫波一起翻滾的賽德克巴萊盆栽

國片盆栽版--------那些年,我們一起翻滾的盆栽

 


恐怖系列...

貞子版--------那些年,從電視跑出來的女孩

兇殺板--------那些年,我們一起埋掉的女孩

毀屍版--------那些年,我們一起燒掉的遺骸

秦偉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紅衣小女孩

通靈版--------那些年,只有我看的到的女孩

文化大學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待在大仁館

 


成人系列...

 

口交版--------那些年,一起漱我懶趴的女孩

輪姦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幹的女孩

雙性版--------那些年,被發現有雞雞的女孩

SOD版--------那些年,被塞跳蛋的女孩

SOD版--------那些年,在男湯泡澡的女孩

 


 

其他...

追殺比爾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殺比爾

海角七億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著七億

魔獸版--------那些年,在魔獸裡說要去當兵的女孩

還珠版--------那些年,已經漫出來的女孩

夾娃娃版------那些年,我們一起拿掉的小孩

男校版--------那些年,我們班上沒有女孩

女校版--------那些年,我們班上都是女孩

被甩版--------那些年,甩了我的女孩

01版----------那些年,我們po的開箱文

宜蘭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去的童玩節

臉書版--------那些年,我們一起偷的菜

沒有女孩版-----那些年,沒有女孩

文化大學版-----那些年,我們每天在爬陽明山

選民感嘆版-----那一年,我們一起投錯的選票

漫迷版--------那些年,我們沒看完的漫畫

悲情版--------那些年,我的女友跟人跑了

 


影片系列.....

那些年,一直追著我的女孩

 

 

蔡阿嘎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調戲的女孩

 

車禍現場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輾過的女孩

 

明道版--------那些年,我們一起逃的兵役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624340/IssueID/20110826

 


 

 

 

有推薦的在補上...

arrow
arrow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