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睡覺.工作...
一塵不變的生活
你受夠了嗎?

-----------------------------------------------------------------------------
品冠      1+1+1 
在睡前我也努力過衷心祈禱
怎麼早上的土司卻還是烤焦
快遲到的我不停不停奔跑
卻跑也跑不過殘酷的手表 

懷抱著希望相信未來會更好
也不需要連一秒鐘都抓牢
明天的一切明天再說
至少我現在還有微笑 

謝謝你溫柔的目光
讓我充滿了幻想
謝謝你給我的翅膀
它帶著我飛翔
帶我去那遠方~遠方 

1+1+1的生活我受夠了
吃飯睡覺工作 我已經受夠了
反正大錯小錯 都說是我的錯
就讓我去做我想要的 

1+1+1的生活我受夠了
吃飯睡覺工作 我已經受夠了
我也不想再說 你也別再囉嗦
改變不了什麼 又是一天 

------------------------------------------------------------- 

是不是該尋求某些改變
或是繼續過著這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