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留住
作詞:陳彼得 作曲:陳彼得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是誰失去了你的諾言 是誰想要把你的心帶走
改變了我的生活 哦 哦~ 哦

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 你需要溫柔的方式
但是請別把心帶走 因為我已經付出 所有的我

(旁白)-黃仲崑
我走了 雖然我真的並不想離開 可是 我又不能留下
因為 我不屬於永遠 也不知道未來 但是也許有一天

希望真的會有那麼一天 我能回來 回到你的身邊
希望你 不要再想我 不要再念我 我真的走了 再見


-------------------------迷惘的分隔線------------------------

這首歌也蠻久了,不知道有哪些人聽過。

這首歌,是威志當初在教我們跳舞時,分享給我們的一首歌,算是一首抒情的慢歌,配合著簡單的動作,就變成晚會心情時間的歌曲,輕輕的旋律卻能勾起許許多多的回憶。

------嚇一跳的區隔線------

剛剛外面一群瘋子在慶生,突然瘋狂大叫,害我被嚇到按錯鍵,最近還蠻多人生日的感覺,就我認識的好像就10幾個。最近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