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明走在路上突然覺得腳很酸

原來他踩到檸檬了

 

2.

小明有天闌尾炎要開刀,剛打了麻藥,但還有知覺的時候,

聽到醫生對著他說:冷靜點,小華,這只是個小手術。

小明充滿疑問跟醫生說:醫生,我叫做小明。

醫生則跟他說:小華是我的名字。

 

3.

小明跟女友去吃宵夜,女友沿路唱著歌。

小明跟女友講:寶貝,有人說妳唱歌很好聽嗎?

小明的女友:沒有耶!

小明:那你就別唱了。

 

4.

三國時期誰最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曹操

 

曹操 字孟德 人稱:曹孟德(超猛der)

 

5.

指考結束後,三位考生從考場走出來,他們剛結束最後一科的考試,他們討論著接下來的假期活動,

同學甲:考完試了,要去做一些瘋狂的事。

同學乙:好啊,我們來做一些,考試前都沒做過的事。

同學丙:好喔,我們來讀書吧!

 

6.

小明跟小華去鞋店買鞋,他看到一雙新上市球鞋,非常心動,馬上就跟店員拿來試穿,

他穿起來感覺蠻喜歡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眉頭深鎖。

小華問小明:這球鞋還可以吧?

小明:......有點緊.......。

店員聽到後馬上說:沒關係,我去倉庫幫你拿大一號的。

小明看著店員離開,又轉頭看小華,說道:我最近手頭有點緊....

 

7.

有一對夫妻晚上在一起睡覺

妻子突然說夢話:「快走!我老公回來了!」

這時老公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從窗戶跳下去了!

 

8.

 

小明最近開始學習打字

電腦老師:「小明,你打字進步了,竟然只有打錯三個字。」

小明:「哪裡哪裡,謝謝老師的誇獎!」

電腦老師:「....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第二行。」

 

9.

某天校長在學校的廣播講著:萬兔肅立

全校師生滿臉疑惑。

....

廣播中的校長繼續講著:麥克風測試。

 

10.

哪一種職業最不容易受傷。

...

零售商(零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笑話大全 冷笑話
    全站熱搜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