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首奇妙的歌...

網路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全改的歌詞...

 

就自己把歌詞改一改

[想烤蝦]

半夜三點半 肚子很餓阿 我想要吃烤蝦 可是我這邊 沒有釣蝦場 只能衝新竹啦
 
開車上高架 前後無人擋 隻身到新竹 只為了釣蝦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新竹釣蝦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吃到整盤的烤蝦 淚未乾 心未涼 是肚子依然在滾燙 肚子餓 只能苦苦等著蝦
 
釣了一小時 花了四百五 沒有掉到半隻 隔壁在烤蝦 味道那麼香  戰果如此輝煌
 
想要吃烤蝦 可是沒半隻 我釣不到蝦 只能場歌啊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新竹釣蝦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吃到整盤的烤蝦 淚未乾 心未涼 是肚子依然在滾燙 肚子餓 只能苦苦等著蝦
 
忘不記 原不諒 沒釣到蝦 撈不到 釣不到 沒有活蝦 我無蝦 你無蝦 誰在烤蝦 千年後 你我都 仍在釣蝦
 
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新竹釣蝦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吃到整盤的烤蝦 淚未乾 心未涼 是肚子依然在滾燙 肚子餓 只能苦苦等著蝦
 
夜已央 天已亮 白晝隱沒了星光 我決定 走出這 沒有蝦的釣蝦場 隔壁的 早餐店 已擺滿燒餅跟豆漿 早餐店 伴我無悔的狂妄
 
吃早餐 才是每天的日常
arrow
arrow

    加加減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